首页 > 中智关系 > 科教文卫
中国教育展在智利隆重举行
2012-11-28 23:37
 

  为推动中智在大学领域的交流与合作,1126日,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驻智利使馆、智利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共同举办了“中国教育展”。来自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中山大学等中国各地的47所大学参加了此次展览。  

  杨万明大使、中国留学基金委秘书长刘京辉、智利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席阿吉莱拉,30多位智利高校校长及智教育界、文化界等三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杨万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智两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拥有很大空间,希望本次教育展成为中智两国高等院校建立密切合作的桥梁,为推动两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和丰富双边友好合作关系做出贡献。  

  开幕式上,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智利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签署了《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与智利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国际合作谅解备忘录》。之后,双方还举行了中智大学校长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