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智关系 > 科教文卫
杨万明大使出席北部天主教大学“中国元素”当代平面设计展开幕式
2012-10-24 23:29
 
 

  1018日,由驻智利使馆与智利北部天主教大学共同举办的“中国元素”当代平面设计展在北部天主教大学安托法加斯塔市中心校区开幕。驻智利大使杨万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李保章文化参赞陪同出席活动。安托法加斯塔市市政官员、北部天主教大学师生及各界友好人士百余人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杨大使在致辞中向来宾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当代艺术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指出此展运用的“中国元素”丰富了当代设计的人文内涵,体现了中国文化的开放性和包容性。

  

  

   开幕式后,杨大使与北部天主教大学校长卡布斯一同欣赏了图片展。展品丰富的内容、新颖的创意赢得了来宾们的一致赞誉。  

   北部天主教大学是智利著名高校,此次展览是中方首次与该校合作举办文化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