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智关系 > 科教文卫
驻智利大使杨万明出席圣托马斯大学孔子学院中国文化周开幕式
2012-10-11 05:53
 

  109日,驻智利大使杨万明出席由驻智利使馆、智圣托马斯大学孔子学院在维尼亚德尔玛市市政剧院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文化周暨“新世纪的中国”图片展开幕式,并就中智关系作专题演讲。李保章文化参赞陪同参加活动。维市市政官员、圣托马斯大学领导及各界友好人士等近百人出席。

  

  

  杨大使在演讲中介绍了中智关系发展历程及前景,并指出,中国政府一贯高度重视同智利关系,将发展中智关系作为在拉美地区的优先外交目标之一。今年6月,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中智关系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中方愿同智方一道努力,进一步深化和扩大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为推进中智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作出贡献。  

  

  

      开幕式上,圣托马斯大学孔子学院学生表演了中国民族舞蹈、小品等节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