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智关系 > 科教文卫
“脉动中国”国庆主题图片展在智利天主教大学举行
2012-10-04 20:33
        927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驻智利使馆与智利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共同举办的“脉动中国”主题图片展天主教大学圣华金校区开幕。驻智利使馆政务参赞张润、文化参赞李保章、智利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理事长何塞·伊格那西奥·冈萨雷斯分别致词。智利天大师生、拉美经委会、智利教育部、军界、友好组织人士、华人华侨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了开幕式。

  张润参赞在致词中向来宾转达杨万明大使的问候,介绍了近年来我国内文化建设及对外文化交流发展情况,表示中方愿与智利各界友人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为两国整体关系发展提供助力。  

  

  

  开幕式前,智利舞龙舞狮协会进行了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舞龙舞狮表演,吸引了许多师生驻足围观;开幕式上,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师生还表演了中国藏族民间舞蹈--《吉祥》,优美的表演博得现场来宾的阵阵喝彩。  

  

       “脉动中国”主题图片展是驻智利使馆为庆祝建国63周年而举办的重要文化活动。展览主要展示了党的十七大以来我国内文化建设及对外文化交流成果。展览陈列在智利天主教大学圣华金校区中心展厅,将持续到105日,并免费对公众开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