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智关系 > 科教文卫
驻智利使馆举行对华友好组织招待会
2012-09-14 04:35

 

  912日,驻智利使馆举行智利对华友好组织招待会。驻智利大使杨万明出席并致辞。智利中国文化协会、智利中国友好协会、中华智中文化协会等15个友华组织的50余名友好人士出席了招待会。

  杨大使在致辞中回顾了智利对华友好组织为推动中智建交及双边关系发展作出的历史贡献,高度评价各对华友好组织在增进中智民间友好、促进中智交流合作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杨大使表示,希望各友华组织进一步加强相互协作,汇集各自优势,扩大影响,把中智友好的声音传播得更广、更远。  

  智中文协、智利中国友好协会、智中友好基金会的代表以及前驻华大使费尔南多·雷伊斯·德玛塔也分别致辞。  

  招待会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杨大使与来宾们亲切交流,并一起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纪念中智建交42周年图片展”,欣赏了中国民族歌舞、诗朗诵、太极拳表演等富有中国特色的文艺节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