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智关系 > 科教文卫
杨万明大使出席长江学校40周年校庆活动
2012-08-28 00:08
 

  824日,圣地亚哥大区皇后市长江学校举行建校40周年庆祝活动。杨万明大使、李保章文化参赞及皇后市市长、智利有关议员等应邀出席活动。

  杨万明大使在致辞中热烈祝贺长江学校成立40周年,对该校长期以来为促进中智友好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杨大使表示,中国驻智利使馆愿积极配合长江学校汉语教学工作,大力支持学校举办的各项中国文化活动,使中智友好的种子更加广泛地播撒到两国儿童的心田。

  长江学校于1987年正式命名,2008年率先在智小学中开设汉语课程,长期致力于推动中智友好、文化交流和教育合作。为配合该校建校40周年庆祝活动,在使馆的协助下,该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中智友谊绘画比赛”。学校师生还现场表演了新疆舞、太极扇、舞龙舞狮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庆祝活动充满了节日气氛和中国文化元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