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牛清报大使访问安德烈斯贝略大学
2023-03-20 17:24

2023年3月17日,牛清报大使应邀访问安德烈斯贝略大学,并与该校董事会主席古斯曼等校方代表商谈未来教育合作。

双方就学校基本情况、院系设立、学术特色、国际交流、未来规划等议题充分交换意见。校方表达了与中国大学进行校际深度合作交流的意愿,牛大使对此欢迎和支持,并针对其感兴趣的问题提出相应建议。双方均表示将加强在教育领域的互利合作,共同推动两国文化教育界的友好往来。

牛大使在校方陪同下参观了该校拉斯孔德思校区校园、多功能厅、图书馆、和该校与德国合作建设的系统生物技术中心(CBS)。

安德烈斯贝略大学创立于1988年,是智利最注重科研的私立大学,共有在校生5万7千名,在医学、生命科学、生物技术、天文、物理、工程等理工学科方面具有优势。

我馆文化参赞刘雯秋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