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专栏 > 赴华签证
关于实行签证免预约申请的通知
2023-12-05 20:35

为进一步便利外国人赴华,中国驻智利使馆自2023年12月17日起取消签证预约要求。签证申请人登录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系统(https://cova.cs.mfa.gov.cn)完成网上填表后,即可持打印好的完整签证申请材料,于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30--12:00前往我馆证件大厅递交申请。

申办签证须知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cl.china-embassy.gov.cn/lszlx/fhqz/201808/t20180824_4818180.htm

近期,签证申请人增多可能造成排队时间延长,建议结合赴华行程合理安排递交材料时间,来馆前至少24小时应完成网上填表并打印。

此前已完成网上预约的申请人,如在12月17日后按预约日期相应时间段来馆递交申请,可凭预约凭证优先办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