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专栏 > 办证须知
填写办证表格注意事项
2019-11-08 04:39

  一、如实填写。申请表是提出申办请求的重要材料,申请人应如实申报表中各类要求填写事项,并对其真实性承担一切责任。未如实申报的,可能导致申请被拒、证件被吊销、入出境受阻,或被遣送出境,且影响今后证件申请。

  二、完整填写。申请表所有项目均应填写。对有关项目内容无可申报的,应填写为“无”,而不应留空不填。漏填、漏报事项或将直接影响申请办理。如有更多与申请有关事项,可另纸说明并签字。

  三、正确填写。手工填写的表格或公证文书,可使用墨水笔填写,并做到字迹工整、清楚,不得有涂改。有关填写内容务必真实有效,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公序良俗。

  四、签字署名。各类申请表格均需由申请人(或代办人,如有)签名。未签名者不予受理。公证文书须在领事官员面前签名,请切勿事先签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