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赴智须知
来智旅行注意事项
2010-06-10 21:59
 

    ◆航线:来智利旅游可选择航线较多,如北京(上海,广州)-巴黎-圣地亚哥 (双程)或者北京(上海,广州)-美国-圣地亚哥 (双程),单程30个小时左右。请根据个人签证情况来选择最合适的线路。

  安全:智利政局稳定,社会治安较好。首都圣地亚哥市中心因他国移民较多,夜间治安相对较差。

  季节:一般11月至3月是最佳季节,也是当地的夏天,由于靠海,所以气温不会太高,日温差大,不过紫外线强烈。

  消费:普遍比中国高20%-40%,圣地亚哥有700多家中餐馆,但大多口味已经智利化。美元在很多旅游点和酒店都可以用,换钱有专门的兑换所。

  交通:在智利本土游览,火车和大巴都很方便舒适,尤其大巴很便宜,如从VALDIVIA 到SANTIAGO 约800公里,最好的大巴车票约200元人民币。到复活节岛或周边国家的机票可以通过智利最大的航空公司LAN购买。如果能安排好行程的话,可以在其网站上用信用卡预先购买,成功以后自己打印出机票,可获不少折扣。

  语言:西班牙语,英语较普及。

  通讯:中国移动和智利最大的ENTEL签有漫游协议,但要注意ENTEL只支持1900M,所以需要用 “三频手机”;另外在当地可以买电话卡,使用公用电话也很方便,都有英文提示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