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致辞
牛清报大使致辞
2021-02-22 00:00

 欢迎访问中国驻智利使馆网站。

      中国和智利虽相距遥远,但两国友谊源远流长。智利是第一个承认新中国的拉美大陆国家,1970年建交以来,中智关系始终走在中拉关系前列。当前,中智互为全面战略伙伴,政治互信不断深化,经贸合作迅速发展,文化交流日益密切,在国际事务中密切沟通合作。中智关系发展不仅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也为各自地区和世界稳定繁荣作出重要贡献。

      中国驻智利使馆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努力,共同促进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中智关系迈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希望本网站能成为了解中国和中智关系的窗口,成为海外华侨、华人和留学生联系祖(籍)国的桥梁。

      担任中国驻智利大使是我莫大的荣幸。我热切期待着与您共同见证中智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